房地产管理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讨会

2024-03-11

3月8日,房地产管理部赴怀柔科学城校区参观学习,并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讨会。房地产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伽拉首先分享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设想,各办公室结合业务工作汇报了春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就继续推进和完善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

最后,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结合部门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思考周全的解决思路和方案,把工作计划做实做细。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建设,并把制度建设确定为今年部门的主题,要求各办公室认真梳理现行工作流程、管理规范和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结合业务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工作素养理论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持续营造严肃紧张、团结活泼、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在2024年以人才房保障、科研资源空间保障、校园空间拓展、校园空间改善等部门职能为抓手,为学校“学科质量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