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01

529日,房地产管理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殷雪松部长做专题报告,部门全体成员、光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党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殷雪松部长做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房地产管理服务保障》的专题学习报告,带领大家重温了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他要求部门上下要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联系岗位职责实际,联系自身实际,进一步提高部门服务保障水平。

 

  
  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出了一个任务” “两个标准” “
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 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

二是要做好房地产管理服务保障,为北大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房地产管理部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定位,履行职责任务,做好服务保障。

三是要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学习、以德立身、砺志笃行,秉持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把总书记对北大、对北大师生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师生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总书记莅临北大并发表重要讲话,令北大师生深受鼓舞、又感到重任在肩,纷纷表示将不负总书记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上来,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部领导班子成员与光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党团支部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