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房改办)党支部与北京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及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2023-12-29

2023年1228日,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房改办)党支部与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在新燕园校区开展了以“抓好共建促引领、理论共学聚合力”为主题的党日联学活动。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房改办)司长陶雪良、副司长鲍轶欣,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航、党支部书记王文彦,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党支部书记唐伽拉等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新燕园校区

全体同志参观了北京大学新燕园校区,并进行了理论共学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杰主持。

座谈会上,陈杰和李航首先对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文彦介绍了新燕园校区的整体规划、学科布局、事业规模、配套服务及未来发展预期等情况。王文彦表示,新燕园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是北京大学面向国家重点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应对激烈国际竞争,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响应北京市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的重要举措。

陶雪良介绍了国管局政策法规司的业务工作情况。陶雪良将政策法规司的工作归结为“虚实远近”,并围绕这四个字展开了详细介绍。陶雪良表示,政策法规司高度重视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大学事业发展,希望双方在决策咨询、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继续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政策法规司的理论研究、改革创新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

双方还针对北京大学政策性住房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培训共建、空间资源的高效利用、数字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陶雪良在总结讲话中对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房地产管理部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提到,来到新燕园校区,本次活动集中表现为“新鲜”、“新颖”、“新意”三个方面。他希望大家能坚持学习,坚持进步,让自己“常为新”。

座谈会现场

本次参观和座谈活动向国管局政策法规司生动展示了北京大学为国育才的坚定担当和为民族振兴做贡献的光荣使命,同时有效增进了双方了解,为后续业务往来及合作共建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将在未来牢记党员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新时代国管局和北京大学的工作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