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是思想之母 时间是理论之源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房地产管理部第十次集中学习

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在43楼517会议室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教授为纪委、房地产管理部、公寓服务中心所有党员和干部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原创贡献”的讲座。

    孙熙国教授从新时代的历史背景出发,以“怎样才能看好我们的家?”、“新时代我们的工作该怎么干?”两个问题为导引,结合中国古代哲学思想、社会热点问题、身边的案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解析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所做原创性贡献和决定性作用。精彩的讲授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的看家本领,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